海里有星星吗

“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。”
For River - Piano (Johnny's Version) - Kan R. Gao

“我想去的不是月球,而是有你的地方。”

轻语:

记忆,有一千种组合方式
它说,有时,我会在六岁遇见你,在月光下和你约定未来
有时,我只是恰好住在你家对面,等待一个薄雾的清晨,和你忽然相会在第一缕冬日的阳光里
有时,我费尽了全力,终于到了梦寐的宇航局,才发现,你,恰好也在
我可能会生气,会犯浑,会忘记我对你许下的诺言
即便是这样的我,你也说,我愿意,不离不弃,给我折一万只约定的兔子
即便是这样的我,你也从未远离,和我过完这一生
记忆,会有一千种组合方式
无论哪一种,我都想有你,是我最重要的人
在夏日的阳光里,在家人的见证下
我轻轻说,我愿意
像整颗月球放在了心里
像我从未忘记,这首曲子
不是《To the moon》,而是《For river》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