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海里有星星吗

uniheijuanju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篇文章,1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海里有星星吗

海里有星星吗

 

夜深了

他第一次见到这么深的夜,那么黑的天。他不禁感到寒颤。

他漫无目的地走,不知道该走去哪里。

走着走着,他看到了在高楼成群里睡着香得人,他们总是面挂微笑,他们偶尔挥一挥大手,又将远处的发亮揽过。而他们白日又似乎在发着光、在呼吁着人们  呼吁大家为明天  贡献一份力量,可他不明白,为什么近半个月的力量  却迟迟不能换来明天的太阳。

走着走着,他看到一个正在点燃自己的人冲进人们睡觉的屋中,挥舞起手臂  旋转着身体,人们有的仍在睡梦中、有的起身鼓掌叫好、可却更有人提起水桶  将那仅有的光亮浇灭。

走着走着,他看到一群身着白衣的天使,用自己的血液浇灌着一群即将枯萎的植物,白色的长袍上那斑斑的血迹格外晃眼。倏的,几闪黑影打破此景,他们粗鲁  狂暴  变得发狂,终于   那白袍染满了鲜红。

他更加迷茫,不知道该跑去哪里。

他选择向森林深处跑去。

跑着跑着,他看到了躺在树下睡着香得人,他们偶尔站起来挥挥一旁的铁锹,看着他人燃过烧、流过汗、呐过喊,然而也只是耸肩笑笑,却不因为即将死去而想要哀嚎。

跑着跑着,他看到了两个紧紧相拥的男人,他顿下脚步,不禁热泪盈眶。可黑压压的人群竟向这边逼来,对着他们又打又笑,此起彼伏的叫好,格外令人心惊肉跳,可他们仍十指相扣,最后的最后  人们决定把他们丢进河里给食人鱼喂掉。

跑着跑着,他看到手持小刀的人哼着儿歌向流浪猫狗走去,心怀偏方的人向野生动物露出更可怕的獠牙,用下体思考的人群在某个拐角等待下一个猎物。

跑着跑着,他又看到一群眼睛被蒙起来的人,他们向其他人展示着手中的利器,声称月亮都是他们的好帮手,可他抬头望望,明明没有一丝光亮。他想赶紧离开这片疯狂的土地,回头看见这群人的“士气”  似乎要将整个森林吞去。

人群向他追来,边跑边喊着“割去他的舌头!挖去他的眼睛!”

他跑出森林,跑过小溪,跑过小桥,跑过一棵枣树,再跑过一棵枣树。一路的奔跑,使他额头不禁挂满汗水。夜的漆黑提醒着他是多么孤独。

“从来如此,便对么?”

可他曾经梦到过太阳,在那里 不必装睡,不必卑微。即使在黑夜,但那里也明亮、华灯初上。

他感到自己嘴角在上扬,一定会的,一定有的,和他一样的 也在奔跑的。

“咚。”

他发现自己掉进了猎人的陷阱,他此时只能深深深深仰望有限且漆黑的天的那一方。倏的,他听见身旁仍有其他人的呼吸。

没有月光,他看不清那人的脸庞,只听那人轻轻分开唇瓣,口中念起 所有人耳熟能详的诗句

“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。”

海里有星星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海里有星星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